见义勇为,为38位东营人点赞!

危难时刻,他们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演绎了英雄本色。

险要关头,他们大义凛然,以无畏之举诠释了勇毅精神。

1月20日下午,由东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大众网、东营日报社、东营市广播电视台举办的“东营市2020年度见义勇为事迹通报会议”成功举行。

依据《山东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东营市见义勇为人员表彰奖励办法》,在完成见义勇为行为认定、基金会理事会书面评议的基础上,我市确定见义勇为事迹31个,授予商极极等38位市民“东营市2020年度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先进群体人员”称号,部分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代表出席了会议。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我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见义勇为精神,涌现出了许多见义勇为的个人和群体,为全市和谐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见义勇为事迹通报会旨在弘扬社会正气、培养良好社会风尚,号召全市上下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奋力书写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华章,用实干答好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新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