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三届“东营最美职工”的通报

  各县区委宣传部、总工会,市产业(系统)、市属基层工会:

  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为实现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宏伟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东营最美职工”评选活动,在单位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自荐的基础上,通过初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和公示,马占东等10名同志荣获“东营最美职工”称号,同时授予马占东等9名同志“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章”;曹丽霞等10名同志荣获“东营最美职工”提名奖。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激发新活力,锐意进取,争先创优,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

东营市总工会

2018年4月20日

“东营最美职工”名单

(10名)

  马占东   东营市市容环境卫生处垃圾清运队副队长

  朱玉铭   东营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记者

  焦海英   东营市晨阳学校中教一级教师

  李 利   山东金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技师

  纪义农   东营区东城街道沙营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

  李 洁   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柜员

  宋建刚   正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

  赵劲武   东营市公安局垦利分局垦利街道派出所民警

  马新光   利津县供电公司输电专责、工程师

  王 婷   东营胜利机场集团运营部、服务室主管

  同时,授予马占东、朱玉铭、焦海英、纪义农、李洁、宋建刚、赵劲武、马新光、王婷等9名同志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章。李利已获得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章,不再重复授予。

“东营最美职工”提名奖名单

(10名)

  曹丽霞  东营市胜利第三十四中学团委书记、一级教师

  刘建军  利华益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

  刘志勇  山东海科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

  王敬敬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东营市分公司投递部主任

  周克庆  东营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二级技师

  岳 梅  东营市百货大楼总裁助理

  武云珍  东营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

  尹建亮  东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治安检查站民警

  徐纯杰  东营市农业机械管理办公室安全监理站站长、工程师

  张庆喜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黄河管区副书记

责任编辑:张馨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