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东营公司:集中开展积分兑换活动

  “师傅,您好!您的加油卡用了多长时间了,里面的积分用了吗?加完油,可以去室内查一下积分,马上就10月底了,不兑换的话,过期会自动清零的。”自助加油机旁站经理郝长城耐心的询问每位持卡客户。

  加油站营销中的一个环节是积分兑换。对于用油量大的客户每天的加油量是可观的,产生的积分日积月累也会相当多。因此加油站营销系统中对积分如何兑换礼品的体验非常重要。但是在给顾客服务过程中发现有部分客户在便利店里兜兜转转不知道积分兑换应该换什么?拿什么东西合适呢?

  发现这一问题后,中石油东营公司所属各加油站站经理针对这些客户采取指定商品集中兑换,一来可以节省顾客的时间,二来也可以清理店里大库存的商品。

  此次集中开展非油商品积分兑换赢得了客户的点赞,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刘秀云 赵辉)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