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人才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东营网讯 10月20日,利津县“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人才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由利津县人民政府主办,利津县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承办。论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中国炭素行业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北京农业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浙江大学、湖南大学、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研究所等单位的38名专家学者,吸引了国内80余家企业参会。

  据悉,利津县近年来不断借助外力、启动内力、激发活力,聚力打造黄河生态经济带、滨河生态园林城市和经济开发区、滨海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中小企业创业园六大产业平台,力争在新旧动能转换上走在前列、在县域经济竞争中换道超车。组织这次对接洽谈会是利津人才工作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机遇,有利于拓展对外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提升人才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旨在期盼广大专家学者,充分利用东营市深厚的产业基础,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到东营孵化成果、自主创业,共建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打造东营产才融合新局面。

  会上,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成果转促中心、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省农科院农产品研究所、山东智谷炭素研究院等分别与利津县政府、乡镇(街道)现场签订合作协议8个,内容涉及乡村振兴战略合作、人才对接、项目引进等。同时,会议还为赵春江院士工作站、青岛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利津)、山东利津循环经济研究院、山东智谷炭素研究院、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研究所黄河三角洲中医药研究院5个机构揭牌。

  下一步,利津县将全力以赴搞好服务,营造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重信重诺的信用环境、安全安定的社会环境、干事干净的行政环境,让广大合作伙伴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

  东营市炭素产业发展论坛暨招才引智对接洽谈会及利津县乡村振兴专题报告会同期举行。(记者 许云飞)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