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办召开征求意见视频会议

  东营网讯 8月29日上午,全市扫黑办主任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着力解决好工作进展不平衡问题。发挥相关职能部门之间同频共振、联合作战的工作优势,助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着力解决好线索量少质弱问题。要组织专班对已获问题线索积极有效核查,努力提升核查转化打击成效着力解决好宣传发动的广度深度。要坚持创新思维改变宣传单一模式,坚持用群众喜闻乐见方式入院入户提升覆盖率,坚持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广泛宣传提升知晓率,加大对已依法宣判的黑恶犯罪团伙报道力度提升满意度。着力解决好迎检各项工作事宜。当前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即将进驻山东,全市各级扫黑办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士气,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组织再严密,力度再加大,措施再严格,切实把各项迎检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市扫黑办全体同志,各县区(开发区)扫黑办主任及全体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