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东营公司:清凉慰问到一线

  近日,东营地区持续高温,为充分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关注加油站员工的身心健康,中石油东营公司组织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提前谋划,保证效果。6月底,公司领导在周例会上安排部署了公司夏季送清凉工作,要求党群专业线提前谋划,精心选择了绿豆、绿茶等清凉物资,防止夏季员工高温中暑  

  统筹安排,确保安全。党群专业线及时在员工微信群中发高温预警信息,同时,要督导加油站合理安排劳动作息时间,合理安排空调的使用时段,进一步宣贯中暑急救常识等,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安全和身心健康。

  开展慰问,关爱员工。近日,公司领导班子分赴挂点区域为加油站员工送上了绿豆、绿茶、藿香正气水等清凉物资,在慰问过程中,慰问领导每到一处,与当班员工交流谈心,了解员工实际生产生活情况,关心员工目前遇到的困难,叮嘱员工在高温天气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员工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健康。

  此次,本次“送清凉”活动不仅让一线员工深深感受到公司关怀,同时也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位员工,激发广大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和加油站的正常运营。(赵辉)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