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东营网1月4日讯 (记者 李成)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到广饶县代表团以及政协科技界科协界联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广饶县代表团,梁润生、宋学华、赵军元、李文江、李建华、李圣法代表就产业转型升级、产业基金设立运营、城乡一体化建设等问题积极发言。赵豪志与大家深入讨论交流。他指出,广饶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作风好、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尤其是企业家境界水平高、创新意识强,是广饶县争当排头兵、走在前列的重要支撑。希望广饶县狠抓落实,创新进取,努力实现更大发展。一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层次、维护良好金融环境,支持企业增强创新能力、加快改制上市、加强对外合作,推动工业发展由量的扩张加快向创新发展转变,推动企业发展由主要依靠银行贷款加快向利用资本市场等多元化融资转变。二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现代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美丽乡村建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三要科学编制县域总体规划,统筹推进县城和广饶经济开发区、大王镇、稻庄镇三大组团规划建设,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四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坚决守住发展的底线。五要加快发展社会事业,着力改善民生,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政协科技界科协界联组讨论中,王涛、贾兆江、汪云家、苗广发、卢燕委员,围绕油地科技资源整合、支持企业创新创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赵豪志指出,科技界、科协界各位委员是科技战线上的中坚力量,希望在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作出更大贡献。今年,市政府将继续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东营经济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一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支持大企业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支持中小企业深化产学研结合,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二要以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为抓手,加快打造一批高层次创新平台,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三要加强油田人才、技术与地方产业发展的对接结合,支持更多的油田科技成果在地方转化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