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深入基层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宝一村村北水库改造项目现场,赵豪志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在宝一村文化大院,赵豪志与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村党支部的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周广学 报道

  赵豪志与两个支部的党员面对面交流。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赵豪志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记者 周广学 报道

  东营网讯 11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带领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同志,到河口区义和镇宝一村调研,与基层党员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宝一村村北水库改造项目现场,赵豪志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希望市发改委驻村“第一书记”和包村工作组扎实做好下派帮扶工作,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赵豪志说,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大力发展农村经济,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努力让老百姓过上美好生活。

  在宝一村文化大院,赵豪志与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村党支部的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召开座谈会,赵豪志与两个支部的党员面对面交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赵豪志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思路开阔,布局长远,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我们要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谱写新时代东营发展新篇章。党的十九大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发展战略,我们要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东营生根开花结果。党的十九大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们要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一定能开创新的局面。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们要始终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党的十九大对生态环境保护作出重大部署,我们要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党的十九大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新的高度,我们要深刻把握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赵豪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两个支部的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干事创业的优异成绩检验学习的成效。宝一村党支部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在农村的方针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大力发展经济,改善生活环境,为群众搞好服务。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要提高标准、提高本领,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干成专家、干出一流,努力建设示范支部。市直有关部门和河口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