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友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原标题:申长友参加东营区代表团和政协经济界工商联界联组审议讨论

  东营网1月4日讯(记者 杨君)今天下午,市委书记申长友分别到东营区代表团和政协经济界工商联界联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申长友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科学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符合东营实际,顺应群众期待,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东营区代表团,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申长友说,做好今年工作,最根本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使我们的各项工作更加符合新时代发展规律和特征。东营区作为中心城区,要按照这次大会的部署要求,发挥区位优势,完善思路,创新举措,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市前列。一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这个工作总基调,加强调度,精准施策,认真落实支持服务企业的政策,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二要牢牢把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以实施高端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充分发挥油地共建这个重要优势,树立“油地一家人、一家亲、一盘棋”的理念,着力在产业发展、城市和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维护区域稳定上促进融合发展。四要突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重点任务,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五要抓住优化发展环境这个根本保证,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干事创业的选人用人环境。

  在政协经济界工商联界联组,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申长友指出,要准确把握今年目标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这个重要原则,牢牢把握新旧动能转换这个主要任务,牢牢把握改革开放这个动力活力,牢牢把握增进民生福祉这个根本目标,明确努力方向。要准确把握东营发展历史方位,看到东营发展的坚实基础,看到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看到面临的重大机遇,保持战略定力,奋力攻坚克难,增强发展信心。要准确把握各自职责定位,围绕大局谋良策,立足本职创佳绩,推动落实强监督,联系群众零距离,勇于担当作为。要准确把握自身建设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学习实践,严明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建言资政作用。各级政协组织要从严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