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各项工作实现

  东营网讯 11月24日上午,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楼报告厅内座无虚席,东营港经济开发区170多名党员干部听取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环保局局长伍其东作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组宣部徐好秀在听完宣讲报告后说:“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对我们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在下一步的工作,我们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细学实,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据悉,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落地生根,推动开发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为学深悟透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网站,抓好“六个一”: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对十九大报告原文至少通读一遍;组织一次学习笔记展示;每名党员领导干部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一次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分别举行一次专题学习交流;组织一次十九大报告的集中宣讲;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实际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11月21日,市委副秘书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杜振波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新党章,并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党章,对照自身谈学习,谈工作,谈发展,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明元表示,我们将认真消化、吸收、理解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纵深发展、向广度拓展。同时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基层实际,坚持学懂弄通做实,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明确的新举措,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办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和‘三服务’结合起来,与干部的作风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干部的服务质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让群众和企业更加满意。作为一名文秘工作者,要逐字逐句逐章研读十九大报告,领悟其中的精髓内涵,更好地为群众和企业服务。”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王洪静参加完主题党日活动后感慨地说。据介绍,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动力。结合全年目标任务,把四季度工作重点集中在工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环保等领域,切实把短板补齐补足,把长板做优做长。以浙江恒逸集团签约合作为契机,以重大项目落地建设为重点,紧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放松,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集中力量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吴文召)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