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招商引资来的项目,将实行哪些机制保障其顺利运行?

  1.实施项目编报。由各产业投资促进委员会成员单位围绕重点产业进行年度项目策划,提报重点项目信息,搞好汇总整理,作为全市重点推介项目。各县区、市属开发区结合发展实际,编制辖区内对外重点招商项目,并报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备案。

  2.做好项目评估。建立招商信息平台,动态收集、分类整理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线索、客商信息,形成招商信息汇集处理机制。委托专家团队,对项目科技含量、发展前景、投资规模、产出效益等进行科学评估,形成评估报告,作为项目引进、政策扶持的重点依据。

  3.优化项目服务。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下放审批权限,为项目审批开通“绿色通道”,促进项目“第一时间”落地。抓好项目报批、跟踪推进和后续服务,及时解决有关问题和困难。

  4.建立高层推进机制。实施联席会制度,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任召集人,分管市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定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建立重大项目领导会见机制,开启与企业家定期会见、沟通交流“绿色通道”,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