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大剧院第八部剧《八仙过海》邀你裸眼3D看神话故事

  东营网讯 6月12日,记者从雪莲大剧院获悉,雪莲第八部自制剧《八仙过海》即将上架,演绎脍炙人口的经典神话故事八仙过海。本剧把吕洞宾成仙的过程展现给观众,同时还加入了喜剧元素、爱情元素,塑造了八位性格迥异的神仙形象。

  《八仙过海》充满了奇幻色彩,是我国经典的神话故事,也承载着几代人的回忆。故事相传在美丽的东海之滨,有一条恶龙统治着东海水域,恶龙一旦练就至阴至毒的法力,将会万魔出动,危害天界人间。依照《无字天书》所言,必须凑齐八位上仙才能渡过东海斩妖除魔。于是七位神仙铁拐李、汉钟离、张果老、何仙姑、蓝采和、韩湘子、曹国舅打算下凡渡化吕洞宾。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剧中渡化吕洞宾的过程十分有趣和艰难,并展现了啼笑皆非的众生相。七仙经过了种种磨难,才真正渡化吕洞宾。最后,八仙一起前往东海,斩妖除魔。八位神仙那些令人目瞪口呆的仙术都通过现在表演的多媒体手段得以呈现,要力图做到原汁原味。

  自雪莲大剧院开业以来,已成功自制了《阿拉丁神灯》、《宝莲灯》、《胡桃夹子》、《白雪公主》、《三打白骨精》、《花木兰》、《灰姑娘》七部自制剧,除在本地演出多场外,也在烟台、临沂、枣庄等多地上演,赢得东营及外地观众的喜爱。

  据《八仙过海》主创人介绍,本剧大量使用多媒体,是雪莲自制八部剧中使用多媒体最多的一部剧,可以说把多媒体效果运用到极致,打造裸眼3D的效果,实现极致的视觉享受。除了华美的舞美外,本次服装专门定制,力求效果最好。另外,原汁原味的自制主题曲,让剧情更加丰富,精彩的打斗场面、舞蹈场面、魔术场面丰富了表演形式,让观众看过瘾。

  记者了解到,雪莲大剧院第八部神话仙侠剧《八仙过海》将于8月8号、9号晚19:30与观众见面,演出票价为40元、60元、80元、100元不等,想要购票的朋友可以通过雪莲大剧院官网(网址:www.dyxldjy.com )或东营雪莲大剧院票务管家官方微信号(微信号:dyxldjypwgj)下单,也可拨打订票电话6090555、6092006、6092007咨询。(记者 贾漫华)

(责任编辑:徐燕)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东营网联系。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