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儿童剧《灰姑娘》首演开票 3月31日、4月1日19:30连演两场

  东营网讯东营雪莲大剧院即将推出第七部自制儿童剧《灰姑娘》的消息备受关注,家长和孩子们十分期待这部剧的上演。2月21日,记者从雪莲大剧院了解到,雪莲第七部奇幻浪漫剧《灰姑娘》3月31日首演,将童话经典故事呈现在东营孩子们面前。前两场演出安排在3月31日19:30和4月1日19:30举行,门票已提前开售,家长们可以抢先订票。

  雪莲第七部奇幻浪漫剧《灰姑娘》演绎《格林童话》中的经典童话故事,在前几部雪莲自制儿童剧的基础上又有所创新突破。雪莲大剧院把这一孩子们熟知的枕边故事搬上舞台,让孩子们感受现场版、真人版的童话。

  这个故事将通过灰姑娘的经历,教会孩子面对嘲讽、刁难和欺凌,要坚强面对,依然心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保持善良与积极的心态,还将让孩子在观剧中感受到守时、自爱等优秀品质的重要性,不知不觉中学到知识和道理。

  相比之前雪莲几部自制儿童剧,《灰姑娘》将呈现更极致的多媒体效果,继续使用原创主题曲。值得期待的是,该剧将首次采用反串表演,再添新看点。

  《灰姑娘》演出票价40元、60元、80元不等。想要购票的市民朋友,赶快通过雪莲大剧院官网(网址:www.dyxldjy.com)或东营雪莲大剧院票务管家官方微信号(微信号:dyxldjypwgj)下单吧,微信购票还能享八五折优惠。订票可拨打6090555、6092006、6092007咨询。除此之外,雪莲大剧院近期还有多部精彩剧目等你来赏。2月24日晚,上演雪莲第六部自制英雄传奇儿童剧《花木兰》。2月25日晚,有雪莲第五部自制神话儿童剧《三打白骨精》。3月3日晚,安排了雪莲第四部魔幻经典剧《白雪公主》。3月4日晚,大型原创旅游剧《黄河口奇缘—天鹅》绽放雪莲,全场四折,折后门票低至40元一张。3月11日晚,上演雪莲第一部多媒体奇幻剧《阿拉丁神灯》。 (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东营网联系。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