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展会重启!各类会议、会展活动约起来!

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会议预订热线

0546-7755500

会展行业按下重启键

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是东营市第一座高科技、高标准的

国际化会展中心,

是一座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娱乐

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智能化场馆,

是举办国际展览、国际会议、

大型婚宴及商业宴会的理想场所。

场馆大型演唱会

场馆汽车博览会

黄河一厅可容纳1500人

(年会、演出、发布会、培训会、讲座、论坛最佳选择)

黄河二厅

黄河三厅

黄河四厅

7国同声传译-国际报告厅

清风厅

明月厅

喜盈门

  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总投资12.6亿元,总占地面积17.66公顷,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是集展览、会议、婚庆、餐饮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场馆。

  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分为国际展览中心和国际会议中心。其中展览中心内有三个无柱空间大型展馆,既相互独立又彼此贯通,是举办大型活动的理想场地。国际会议中心内有不同类型、不同功能的大中小型会议室及贵宾室,每个会议室内都配置音响、大屏、演出灯光等先进设备,能满足您不同的活动需求。同时,提供各类餐饮服务,桌餐、自助餐、团餐,应有尽有!

(责任编辑:李梦瑶)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