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奥体中心游泳馆开馆试营业

  4月15日,东营市奥体中心游泳馆开馆试营业,市民游泳健身热情在这个春天被点燃。

  据悉,东营市奥体中心游泳馆是我市目前投资最大、设施最齐全、最具规模的现代化专业跳水、游泳、比赛训练场馆。游泳馆分别由比赛大厅、训练大厅、观众大厅和赛后公众健身房4个区域组成。场馆可以容纳3000名观众,可为国内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等水上项目的比赛和训练提供场地服务。馆内配备水循环和池水加温设备,常年保证优良的水质和舒适的水温,并配备了舒适的更衣室及热水淋浴。目前用于全民健身的为50米×16米标准训练池,25米×16米儿童池、25米×9米放松池各一座,可容纳1000多人同时游泳嬉水。

  4月15日开业当天,游泳馆陆续迎来泳客百余人。泳客们用舒适、干净等形容词来形容对池水的感受。有接受采访的泳客表示:来到奥体中心游泳馆,来到热身池,不仅享受到了优质的水质,更感受到了高质量的服务。

  东营市奥体中心游泳馆位于东营市胜利大街与南二路交叉口西南角,工作日的营业时间为13:00-21:00,节假日的营业时间为10:00-21:00。

(记者 许慧)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