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有才的你,科普园景区名称征集活动开始啦!

  本次活动旨在寻找最浪漫、最动听、最温馨的景点名称,让景点名称更贴合大众,让才华横溢的您落笔生花,书写“最美名称”。

 

  东营休闲观光科普园项目位于黄河三角洲动物园以南,项目占地面积400亩,主要有萌宠乐园、中草药园、花海基地、蝴蝶大棚等景点,每个景点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7大景点此起彼伏共同构成了独具特色的科普园景观。

  欢迎大家为科普园和科普园里的7个景点分别取一个好听、好记、雅俗共赏的名字。

  7大景点简介如下:

  1、萌宠乐园内主要有梅花鹿、羊驼、小矮马、小香猪、小松鼠等萌趣十足的小动物,最大的特色是超萌超有爱。

  2、中草药园内种植有金银花、益母草、无花果等50余种特色中药材,还有医药名人雕塑及介绍,充分展示中华医药学的博大精深。

  3、花海基地种植粉黛乱子草、樱花、红枫、菊花等唯美浪漫的植被,每个季节都能让您“置身花海”。

  4、蝴蝶大棚包括蝴蝶观赏园、标本区、繁殖区、蝴蝶文化商品及工艺品制作室,可以使游客对蝴蝶生态过程有较感性的认识,即使在东营也能获得“一年四季皆是春”的体验。

  5、摸鱼池旨在让大小朋友们远离城市喧嚣,体会挽起衣袖裤腿,光着脚丫下水摸鱼的乐趣。

  6、甲鱼池内有稀少的大乌龟及各式各样的小乌龟,让您尽情感受“绿荷深处有游龟”的美景。

  7、农家乐大锅炖既可以让您体验采摘的乐趣,返璞归真,又可以捉上两只鸡,逮上一只鹅,与亲朋好友DIY一道美味佳肴,体验劳动的幸福感。

  1、只要留言参与本活动均可获得黄河三角洲动物园门票一张。(名称请不要与已有留言重复哦!)

  2、名称被采纳进入投票环节者,均可获得科普园家庭套票1组。(仅限一家4口使用。)

  3、名称被最终采用者将获得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和科普园家庭年卡1张。(每次可两大两小同时使用,仅限本人,凭身份证入园。)

(责任编辑:李梦瑶)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