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精准扶贫】共青团广饶县委:直播推广助农增收

   日前,共青团广饶县委网络新媒体中心“东青帮”走进红色刘集生态园,开启在线直播,1个小时的时间,生态园内500斤优质西葫芦售罄。刘集后村党支部书记、红色刘集生态园负责人刘洪燕高兴地说:“以前只是听说过直播,现在团县委主动上门,农产品销路更广了。”

   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销售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共青团广饶县委通过直播在线和社区团购平台,以“新媒体直播推广,消费者手机下单,供应方按需集中供货,社区团购平台送货上门”的方式,将当日产出的新鲜优质农产品直达消费者手中,极大地缓解了疫情期间种植户的销售压力。

   “东青帮”是团市委服务青企协会员企业和创业青年复工复产推出的服务品牌。本次活动则是共青团广饶县委工作专班主动对接受疫情影响工农企业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他们通过网络新媒体直播等形式,开展农产品销售、金融政策宣讲、创业知识培训等,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开展网络直播6次,累计销售蜜薯、西葫芦等农产品12000余斤。

(记者 李怀苹)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