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参加教育和医药卫生界联组讨论

  东营日报1月10日讯 (记者 郑代玉)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来到政协教育和医药卫生界联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了部分委员的发言后,陈必昌指出,赵志远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我市过去一年的工作,科学谋划了今年工作的任务举措,报告求真务实、凝聚力量、催人奋进。

  陈必昌指出,教育、医疗是最大的民生,是群众关注关切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的集中领域。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和调研情况,对我市教育和医疗卫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总结,组织有关部门抓好落实,不断提高我市教育和医疗卫生水平。

  陈必昌强调,教育和医药卫生界的委员们大多是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和技术骨干,业务水平高、综合素质强。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专长、服务社会,不断提升岗位技能水平,积极投身社会民生事业,着力解决群众利益诉求,带动引领良好行业风气。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充分用好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多提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当好党委政府开展工作的参谋助手。要加大民主监督力度,对政府部门履职情况、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等跟上监督、及时监督,督促有关部门单位履职尽责、抓好落实。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下去,把群众的诉求反映上来,深化共识,凝聚力量,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