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11月6日,市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泽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王吉能、生钦勇、张义泉、张敏,秘书长高雳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内容,田青云、张敏、高雳等党组成员围绕党性修养、担当作为专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泽浦指出,近年来,市政协坚持把党性教育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教育党员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成效明显。同时对照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还有不少差距,要认真检视整改。

  陈泽浦强调,要抓住党性修养这个根本,筑牢立身立业立言立德基石。在加强理论武装中修炼党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党性,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在践行宗旨意识中锻炼党性,协助党委、政府破解民生难题,增进人民福祉。要激发担当作为这个动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勇于担当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坚持一流标准,锤炼务实作风,突出示范引领,带头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真正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要夯实本领能力这个基础,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要把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本领锻造放在重要位置,激发整体创造活力;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把心思和精力聚集到干事创业上,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记者 李志芳)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