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东营

  悠悠江河,乾坤立极;灿灿人文,日月生辉。煌煌乎,源远流长,似出苍茫之烟海;烁烁乎,开放包容,如入缥缈之太极。东营儿女,谋猷以殚精竭虑,躬身以自强不息,精彩华章水墨飘香。揭创新命题,高举科学发展旗帜,实施可持续发展布局,雄关大道初璀璨。此乃革故鼎新,得沐改革时雨;励精图治,鼓荡开放风帆。鸿猷远瞩,谋发展之方略;大政和谐,绘科学之新篇。弹指一挥,沧桑巨变惊世殊;登高怀远,旷世歌赋新画卷。

  魅力东营,流光溢彩。人醇气瑞,文昌风行绣彩凤;霁月光风,绿意铺就掩蛟龙。厚德以载物兮,文明赓续;创新而奋进兮,新风蔚然。仓廪实兮呈礼仪,气自华兮知荣辱。生态和谐兮水澄气清,安居乐业兮棹歌云天;山水依旧彩霞明,人世更迭物华新。江河潺潺,来聚一脉繁阜。水光潋滟,倒影城区繁华;移沟填壑,青山低头,频添企业兴旺。琼楼华宇,挺矫矫英姿;长街通衢,吐昂昂锐气;小区幽静,街面瑰姿艳逸;信步闲庭,市容风华绰约。

  生态东营,绿色飘香。山水锦绣,巍巍原汁原味;幽涧清流,栩栩山水画卷。草葳蕤兮萋萋滴翠,万木葱茏兮郁郁吐青。山水交融,丛草密布。生物繁多,林地广袤。绿意如锦,挥毫泼墨。翠叠绿拥,清波荡漾。水澹如烟,碧波广淼。清泉漱石,晓岚开霏。天高气爽,落英飘飖。生态文明,引领风尚。天苍苍而鹰扬;水涣涣而鱼翔。莺歌燕舞欢畅,泉涌水漾叮当。掬水月在手,弄花香满衣。遥襟甫畅,逸兴遄飞,不有佳咏,何申雅怀?生态有约,华章无限,浩若烟海,岂可尽述哉?

  幸福东营,和美迭醉。绿色濡染,畅怀畅心畅神;世风和美,宜居宜商宜业。人水和谐兮生态融融,风物淳善兮文明习习。海纳百川,人文荟萃;昌盛之邦,韬光养晦。高新孵化,硕果累累。先贤遗风,底蕴深邃;开放包容,善行乐为。党民连心,披坚执锐;政治清明,和风劲吹。天地人和,寰宇呈瑞;环保践行,低碳描绘。百花齐放,出类拔萃;休闲新城,宾至如归。

  活力东营,与时俱进。骐骥奔竞,豪气正遒。实力、动力、魅力、竞争力,合力跃马飞缰;党心、民心、信心、进取心,同心遵彼微行。御改革之东风,积涓流以汇大海;纳社会之英气,成丰功而铸伟业。遵循科学发展观,锐意进取;幸福之城,和乐盛昌。敢为人先,承创新之精神也;勇于拼搏,续务实之传统也;勇立潮头,秉地域之优势也;引进高新技术,促经济腾飞于华夏大地也。遐瞩远瞻,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生态化四化腾达辉煌可期;筑巢引凤,优势产业集聚区、体制机制创新先导区、现代农业集中区和循环经济示范区强力崛起。

  和谐东营,海晏河清。景异物盛,山水胜概,禀赋天成,龙腾凤翥。共筑幸福社会,引凤来仪;推进四化建设,骏奋骐骧。乐畴修业,民守其良。讲信修睦,勤劬慨慷。每闻鼙鼓,奋臂搴裳。户户崇尚低碳生活,节排减能;喜看今日新城,近悦远来;紫薇织锦,醉沁心襟;城在东营,路在东营;花木成荫,习习馨香;大街小巷,逸文明春风;社区公园,融园林风尚。崇善尚德,文明礼仪,已蔚然成风也;非惟天地人和,辉映名城风采;岂独山水经典,迸射生态魅力。且看今日之东营市,挥洒山水丹青卷,更展好客包容情!荡荡乎,秉持和谐而风调雨顺;浩浩兮,谋求发展而物阜民丰。

  壮哉!东营市,挟今昔之底蕴,创时代之伟绩;增光彩于东营,溢豪情于天地。

  壮哉!东营市,携改革而奋进,谋发展而不息;挽日月而同行,续辉煌而可期。

(姚志波)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