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行长走进百家企业】兴业银行东营分行走进富海集团 全力支持省新旧动能转换实施重点项目

  5月30日,兴业银行东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树青一行来到富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海集团”),就公司融资项目需求进行深入对接。省行公司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富海集团是一家集石油化工、煤化工、房地产开发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下辖数十家公司,是全国500强企业。2018年以来,集团共获得进口原油使用权450万吨,地炼业务走上发展快车道,集团主导的总投资114.3亿元的东营威联化学PX项目成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实施重点项目。兴业银行东营分行主动对接,先后为集团授信总额达40亿元。其中,今年4月份为威联化学有限公司新增授信20亿元,满足项目前期的流动资金需求。  

  此次活动拉近了银企距离,利于接下来开展合作。兴业银行将通过特色金融服务,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加大有效信贷投放,建立业务审批绿色通道,强化对重点项目的业务推进速度;创新满足企业融资需求,突出在投资银行和绿色金融领域的领先优势,创新企业直接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坚定履行好银行社会责任,持续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助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 郑靖靖)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