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加快推进“五个攻坚突破” 争当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排头兵

  东营网讯 “对上级和县委安排的事,要迅速行动、全力落实,决不允许推脱应付,决不允许打折扣、搞变通,以实际行动体现讲政治、讲大局……”2月11日,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广饶县迅速行动,全面动员,组织召开了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谋略定则思路清,思路清则方向明。新的一年,广饶县确定了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思路,加快推进“五个攻坚突破”,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创造性地推进落实,坚持以点带面引领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落实,加大监督问责力度督促落实,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争当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排头兵。

  省委、市委把今年确定为“工作落实年”,广饶县动员全县上下增强内生动力,强化责任担当,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更加注重稳中求进、更加注重解放思想、更加注重求真务实、更加注重防风险守底线。在具体工作中,加快推进“五个攻坚突破”: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在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上攻坚突破;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在增强发展动力活力上攻坚突破;坚决抓好污染防治,在改善生态环境上攻坚突破;着力抓重点促统筹,在推进城乡一体发展上攻坚突破;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在保障改善民生上攻坚突破。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唯有实干蓝图才能变现实。广饶县将按照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要求,继续树立崇尚实干的鲜明导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创造性地推进落实,坚持以点带面引领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落实,加大监督问责力度督促落实,下力气解决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决不让事业迁就人,按照高素质专业化的要求,强化能力培养和实践锻炼,更好适应新时代经济工作需要。此外,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以过硬作风来推进和保证工作落实,弘扬求真务实和拼抢赶超之风,切实以高效率的工作,带动各项任务快节奏落实,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饶。 

(记者 吴文召 通讯员 高杜康 图片来源于广饶县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