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市文化和旅游局:打响"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旅游品牌

  蓝图变现实,需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需要拼、需要干。

  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

  围绕市委提出的四项重点工作和五个“三年行动计划”,扑下身子,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各有关部门勇担当、加油干!

  把挂在墙上写在纸上的蓝图化作开展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具体举措开新篇、启新程。

  市文化和旅游局:打响"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旅游品牌

   “今年是实施‘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年,也是‘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的落实年,我们将落实好“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部署要求,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进,一个景点一个景点地打造。” 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宋家敬表示,2019年,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以富民惠民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支撑,做大增量,做优存量,做强品牌,全力实施五大旅游富民工程,构建五大旅游支撑体系,建立五项工作机制,为“旅游富民”三年行动开好头、起好步。

  游客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游玩。

  宋家敬表示,他们将按照“一核引领、两带崛起、三区突破”的发展思路,以及政府做线路、企业做项目、合力做市场的模式,加强与华侨城集团等大企业合作,集中打造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和沿黄、滨海两条精品线路,重点推进黄河科技馆、黄河文化馆、石油科技馆、揽翠湖康养小镇等重点项目,打造文旅优质产品、优质品牌,打响"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旅游品牌。

园博园自2014年9月开幕以来,成为东营市民休闲游玩的首选去处

  2019年,全市重点推进旅游项目69个,其中市直重点推进项目25个,县区重点推进项目44个。宋家敬表示,针对重点项目建设,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制定了具体工作计划,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挂图作战,动态管理,建立“月调度、季通报”制度,确保早开工、早见效。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