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东营公司:班组相互“挑刺”促管理提升

  “你的班组办公室油品管理监控板未进行更新,今天公司领导会监控检查!”

  “通过监控查知,你的班组全天未完全进行‘四声’服务,应养成习惯,竭力避免顾客投诉和神秘顾客检查扣分!”

  这是东营28站两个班组在每日班前交接会上值班经理在的员工相互“挑刺”查找问题的情景。

  东营公司目前推行全自助业务,站上人员偏少。为了提升基础管理,及时发现整改班组经营管理中的问题,公司要求各站站经理每天组织各班组进行班前交接会,站经理鼓励接班值班经理及员工可针对交班班组在顾客服务、设备保养、帐表册填写、员工仪容仪表和各区域6S方面等方面进行相互检查“挑刺”,提出问题,采取针对措施立即整改;月底由站经理进行班组评比,评比结果将直接与评奖评优、员工薪酬挂钩。

  班组之间相互“挑刺”不讲情面,实事求是,旨在缓解人员少、管理提升难的问题。站经理每天可通过班前会及时掌握各班组在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点,要求班组员工实事求是,用放大镜相互“挑刺”,揭短晾丑,既把脉现场提出问题,又对症下药,及时发现整改基础管理种扯皮推诿现象,促进了班组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提升了站级整体管理水平。(赵辉 ) ?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