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军参加河口区代表团审议

  东营网1月4日讯 (记者 张利波) 今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到河口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郑建军说,赵豪志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措施实、思路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内涵规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东营发展实际,彰显了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部署工作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抓住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关键,体现了对东营发展的深谋远虑和信心决心。

  郑建军说,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面对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和长期积累的经济结构性矛盾,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统筹推进其他各项工作,实现了经济社会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力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永葆昂扬的奋斗姿态,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把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真正、全面地落到实处。

  郑建军说,河口区近几年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今后,要进一步聚焦做强创新“第一动力”,坚定不移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要进一步补齐短板、挖掘潜力,加快壮大区域综合实力,充分发挥资源与区位优势,推进生产要素优化配置,增创发展新优势。要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推进民生改善,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更加注重提升公共服务增进民生福祉,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进一步抓牢作风建设这个保障,永葆昂扬的奋斗姿态,营造河口良好政治生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弘扬务实作风,力行实干之举,为全市发展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