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 宋东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东营公安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提升公安工作能力水平,努力在新时代开创东营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在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以群众满意为目标 全力打造信息化立体化的车驾管服务新平台

  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党支部书记 邵明峰

  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公安机关的服务窗口,必须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实现网上提交资料、预约办理业务;着力打造现场办理、自助办理、网上办理“三位一体”新平台,努力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平等的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公安监管工作中再创佳绩

  市第六届党代会党代表、市看守所党总支组织委员 孟祥梅

  十九大报告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列为重点攻坚任务,作为公安监管民警要把“排隐患、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作为工作的职责和主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提升监区规范化管理水平,提高在押人员教育转化的成效。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公安监管工作在践行法治、保障人权、维护稳定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监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当好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排头兵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党总支特勤大队党支部委员 季红海

  作为一名公安特警,处在社会面巡逻防控、反恐处突、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最前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求我们以更加扎实的工作、认真的态度、严谨的作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当好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力军。我将继续发扬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特警精神,强化实战演练、技能训练,全面提升反恐、防暴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守护好油城安宁!

  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刑侦工作实现新发展

  市公安局东营分局刑侦大队党支部书记 孙天勤

  刑侦部门作为公安机关的“尖刀”,要坚持政治建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刑侦工作和刑侦队伍建设,坚持严打方针,不断提高打击犯罪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和推动“类案设队”工作机制纵深发展,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奋力开创新时代东营区刑侦工作新局面。

牢记使命 履职担当 接力奋进新时代 砥砺共筑平安梦

  市公安局河口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党支部书记 陈庆海

  作为基层经侦部门,将紧紧围绕和把握新时代经侦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和新要求,更加自觉地把经侦工作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展现新作为,在服务经济建设上体现新担当,在惠民利民上推出新举措,聚精会神抓主业、破案件、保平安,把经侦工作成效更多更直接地体现到促进和谐、惠及群众上,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辖区人民的信任和支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垦利公安分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 付华

  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退休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真正做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争当先锋

  广饶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党支部委员褚永栋

  作为基层经侦民警,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预防打击经济犯罪、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职责。我将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与战友们一起定好位、履好责、办好案,全力以赴做好防范打击经济犯罪工作。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常怀忧民爱民为民惠民之心

  利津县公安局北宋镇派出所党支部党员民警 孙志鹏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怀忧民爱民为民惠民之心,时时刻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要经常深入辖区,深入群众,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办群众难办之事,解群众难解之忧,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警力有限,民力无穷。深入组织开展警民联防,开展群防群治,及时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真正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扎实做好新时代基层公安派出所工作

  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党委委员、滨海园区派出所党支部书记 李西兵

  迈入新时代,滨海园区派出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团结务实、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立足园区工作实际,深化开展“互联网+警企联防”、危化监管“安”警务,努力做好保平安、促和谐、护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努力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不忘初心跟党走 忠诚履职保平安

  市公安局港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委员 杨冬

  作为基层公安民警,我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全面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基层基础三年攻坚战建设和队伍正规化建设,全力为港区公安工作新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