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赵豪志作辅导报告

  东营网讯 11月2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在东营宾馆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为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我市实际,加强研究谋划,创造性地把十九大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东营生根开花结果。

  赵豪志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各级领导班子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既要全面学习、整体把握,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赵豪志要求,当前要重点推进“五个城市”建设。一是加快建设工业强市,做强四大产业集群,加快企业改制上市,做好产业基金,推动工业发展由量的扩张加快向创新发展转变,推动企业发展由主要依靠银行贷款加快向利用资本市场转变。二是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城市,抓好森林湿地公园、白鹭湿地公园、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打造良好城市生态、农村生态和自然生态。三是加快建设交通枢纽城市,坚持以规划为龙头,加快编制综合交通整体规划和以高速铁路站点为核心的综合枢纽规划,加快推进高铁、东营港、河广大道等一批重大交通设施建设。四是加快建设幸福城市,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五是加快建设政务环境最优城市,以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政务服务环境为目标,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构建精简高效的政务生态。

  赵豪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本领、提升境界,坚持用十九大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持续增强学习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领导水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通过讲专题党课、组织集体学习、深入基层宣讲等方式,把培训成果传达给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帮助基层更好地理解把握十九大精神。(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