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用十九大精神推进政协工作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陈泽浦主持

  东营网讯 11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泽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吉能、生钦勇、杨同更、刘志坚,秘书长高雳及机关委室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陈泽浦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对深入扎实、系统完善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激励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具有重大意义。市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系统学、全面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科教委《关于优化我市科技创新政策环境的调研报告》。陈泽浦指出,优化科技创新政策环境,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支撑。调研报告问题导向鲜明,调研扎实深入。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力争在科技资金使用、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有操作性建设性的建议,不断提高政协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筹备组织机构的汇报。陈泽浦要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统筹调度好会务人员力量,完善会务工作预案,防止工作中出现纰漏,高水平做好会议材料的起草修改工作,真正做到“材料上水平、会议无漏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