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县区积极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巨大成就振奋人心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我市各县区积极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东营网讯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在这个注定载入历史的时刻,我市各县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倍感欢欣鼓舞。

  从机关、学校到企业、社区,从城市商场到农村文化大院,东营区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干部群众满怀喜悦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聚精会神聆听大会报告,为过去五年的成绩感到振奋,对未来的规划充满憧憬。一致认为,报告提出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具体工作措施高瞻远瞩,实事求是,符合人民的意愿,是一个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的报告。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结合东营区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为建设美丽东营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胜利街道中山社区,200多名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聚集社区,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领会大会精神。

  河口区各地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分别组织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在聆听完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河口区各级各界一致认为,报告准确客观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振奋人心,也为今后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指明了道路。成绩来之不易,未来任重道远。全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一致表示,要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河口区今后的发展,锁定“一极两区”目标定位和工业倍增计划,统一思想认识,全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构建特色鲜明、布局合理、节约集约的现代产业体系,努力建设全省有影响、全国有特色的绿色油化强区、生态食品名城和临港产业高地,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河口而努力奋斗。

  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10月18日上午,垦利区组织区内各大班子成员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全区各镇、街道,区直部门单位,企业、学校等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和师生共同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大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凝结了党中央的集体智慧,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生动实践,同时深刻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略和行动纲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建设“宜居宜业新城区、美丽幸福新垦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饶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途径,积极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突出、与时俱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增进群众福祉为目的,着力调整经济结构,统筹城乡建设,注重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饶努力奋斗。

  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利津县全县干部、党员、群众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认识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利津贡献自己的力量。凤凰城街道东尹王村党员尹丰元感叹道:“这几年,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基层老百姓的深切关怀和解决民生问题的坚定决心,俺不仅搬进新社区,住上新楼房,政府还帮着俺在小区物业公司找了一份绿化的好工作,生活指数节节攀高!”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干部群众满怀喜悦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符合人民的意愿,是一个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的报告。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结合开发区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为开发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开发区辖区企业、社区也纷纷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在这个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全体干部党员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国家今后的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为各项事业不断胜利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领会好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区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吴文召)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