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东营举行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举行

  张斌作宣讲报告 赵豪志主持

11月8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东营宾馆举行。记者 于中平 报道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作宣讲报告。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主持报告会。记者 于中平 报道

  东营网讯 11月8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东营宾馆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主持报告会。

  张斌在宣讲报告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就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持续走在前列等九个方面重大问题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赵豪志指出,张斌同志的宣讲报告主体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事例详实,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结合此次宣讲辅导,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县两级宣讲团要迅速行动,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各部门单位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推进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要紧密联系党的建设实际,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让群众听明白、弄清楚、可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奋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紧今年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加强重点项目和重要工作的调度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本次报告会通过东营电视台现场直播,东营网同步直播,各县区、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市几大班子领导同志,其他副市级领导干部;驻东营的省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住东营的副市级以上老同志;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各县区负责同志在县区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记者 李怀苹)

11月7日下午,张斌到黄河文化传媒集团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 记者 李怀苹 报道

张斌与雪莲大剧院党员干部群众交流 记者 李怀苹 报道

  又讯 11月7日下午,张斌到黄河文化传媒集团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他结合大家的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有针对性的阐释,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把握。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参加活动。 (记者 李怀苹)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