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雅颂·东营】东营聚睛天下游客!游过天下美景,这一方大美天地独爱

  以宽博的君子胸怀,

  以从容的儒雅之风,

  万里黄河在东营奔流入海。

  兵圣孙子在这里诞生,

  胜利油田在这里崛起,

  黄蓝战略在这里交汇叠加。

  《风雅颂·东营》,

  带你领略大美东营……

湿地 摄影/丁洪安

湿地 摄影/刘文明

黄河入海口 摄影/杨斌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摄影/粟绍波

  水映岚光,无边风景诱人醉,

  天际凝眸,如画如诗迷远客。

  这里,

  整片大海都在欢腾地奔跑,

  这里,

  飞鸟不停飞向梦的国度。

  2017年“十一”黄金周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东营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为目标,全域联动、齐抓共管,以传统重点旅游产品为主体,依托乡村游、休闲游、自驾游等特色产品,推陈出新,打造集观光与休闲、度假并重的多元化旅游产品体系,推出一系列形式多样、氛围浓厚的节庆活动。2017年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141.1万人次,增长14.5%;实现旅游消费5.6亿元,增长16.4%。

  揽翠湖 供图/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

  黄河口欢乐世界 供图/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

 华林庄园 供图/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

  南贾家蜜桃园 供图/娟子

蓝海逸园 摄影/李弘兵

  随着休闲度假产品不断成熟,休闲度假产品同生态观光景区、乡村旅游共同构成了“三足鼎立”的假日接待主体。城南旅游度假区成为我市新的亮点,度假区内有揽翠湖、华林庄园、诺德保税园等十余处景点。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走进乡村放松身心,享受“深呼吸”。华林庄园、蓝海逸园、五一农场等乡村游景点,前来采摘、烧烤游客络绎不绝,农家乐餐馆上座率高达98%。广饶县民俗文化展、利津綦家嘴、南贾家等地瓜果采摘等旅游项目受到游客青睐。河口新户镇肥城村“生态家现代农场”和果园村精品民宿果园居,游客竞相前往、场面火爆。

  园博园 摄影/罗雅君

森林乐园 摄影/马仁亮

植物园 摄影/李弘兵

清风湖 摄影/杨斌

  森林公园、植物园、园博园、清风湖等城市周边免费公共休闲景区也成为大批游客和市民的假日好去处,在免去长途出行烦恼的同时,让市内游客享受到亲近自然的乐趣。

红光赶海 摄影/马仁亮

小松鼠亲子农庄 摄影/马效乾

桃花岛 摄影/韩俊三

  孙武湖华泰温泉、新汇东海岸温泉、蓝海御汤泉等温泉养生产品成为重要选择,红光赶海拾贝、桃花岛滑草、松鼠王国等新业态项目,逐步成为假日旅游生力军。

孤岛槐林 摄影/李兵

孤岛槐林 摄影/崔冠锋

黄河三角洲动物园 摄影/赵英丽

黄河三角洲动物园 摄影/赵英丽

孙子文化园 摄影/马振飞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孙子文化旅游区、天宁寺文化旅游区、龙居森林旅游度假区、槐林温泉旅游度假区、黄河三角洲动物园等重点景区接待量持续走高,假日营销成效凸显。“十一”期间,加密了东西城通往景区的公交车班次,并实行全面换乘游览,保证了游览品质和秩序。

  东营区连续举办“东营区全域旅游·青岛百家旅行社走进城南”、“绿色骑行·畅游城南—骑行改变城市”、“外国友人进城南”等宣传推介活动,同时,加强了各类公共信息服务系统调度,市交通、气象等部门及时发布有关信息,指导市民出行,旅游咨询、投诉电话实行全天服务,及时接听游客咨询,处理游客质量投诉。

清风湖 摄影/马效乾

  披着薄雾漫步欣赏这座美美的城市,

  一缕金黄色渲染着空气,

  只是与星月对视,

  与林海相伴,

  默默地倾听世间美好,

  用浑然天成的美惊艳天地……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