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雅颂·东营】东营爱情故事,说好的幸福,都在这里!

  以宽博的君子胸怀,

  以从容的儒雅之风,

  万里黄河在东营奔流入海。

  兵圣孙子在这里诞生,

  胜利油田在这里崛起,

  黄蓝战略在这里交汇叠加。

  《风雅颂·东营》,

  带你领略大美东营……

2009东营集体婚礼

2010东营集体婚礼

2011东营集体婚礼

2012东营集体婚礼

2013东营集体婚礼

2014东营集体婚礼

2015东营集体婚礼

2016东营集体婚礼

2017东营集体婚礼

  白云送来浪漫的音符,

  蓝天见证最幸福的时刻,

  执手共今生,同筑幸福路。

  新人们在这里虔诚地迈进人生神圣的殿堂,

  以朴素的爱感恩东营,祝福东营;

  以真诚的心许下誓言,许下梦想。

    把奋斗的脚印,留在这美丽幸福新东营。

  倡树简约、低碳、环保的文明新风,引领东营婚礼新风尚,每年九月,简朴、庄重、热烈、典雅的东营集体婚礼总会如约而至,该活动已成为东营倡树文明活动的优秀品牌,深受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年人的喜爱。从2009到2017连续举办九届,东营集体婚礼吸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踊跃报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截止目前共有400余对新人及金婚老人参加了历届活动。

  时代呼唤新生活,生活造就新观念。集体婚礼,以隆重热烈、简朴温馨的形式,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新风,倡导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是一项形式新颖、意义深远的活动。他们既是集体婚礼的参加者,更是推进节约型社会构建,引领现代生活时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倡导者,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蓬勃发展。

  新娘的手捧花是美好和幸运的化身。在灿烂的阳光下,天上人间共同舞起了美丽的霓裳,爱与希冀就在那一片片花瓣间飞扬着。一束束手捧花,承载着新人的美满爱情和幸福未来,飞向台下幸运的人。

  从纸婚到金婚,

  五十年的日日夜夜,

  一万八千二百五十个日子里的点点滴滴,

  那些相濡以沫的每个情节,

  那些同甘共苦的每个画面,

  依然在闪闪发光。

  金婚老人恰是东营这座城市的见证,

  他们见证了城市的发展与变迁,

  东营也见证了他们感情的沉淀。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他们曾经把青春奉献在这片热土,他们相濡以沫携手走过半个世纪。为弘扬知礼仪、重家风的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和良好的家庭品德,东营集体婚礼每年都会特别邀请金婚老人参加集体婚礼,这些金婚老人是爱的见证,更是爱的楷模,让集体婚礼意义更加隽永深刻。

  爱上一个人,

  恋上一座城。

  这是河与海的执手,

  这是天与地的契约。

  美若天赐的黄河口,

  青春,在这里定情,

  梦想,在这里展翼。

  所有的真情与美好,

  所有的期许与未来,

  以“心”的姿态,

  向东营的明天致敬。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