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分公司:组织“学习、推介、运动、精神”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五四青年节,今天的青年人怎么过?立足经营管理实际,围绕“学习、推介、运动、精神”四个主题,东营公司通过一系列活动展示了青年人风采、凝聚了青春能量。

  学习引进来。为提升青年员工“微笑服务”和“知识服务”两大技能,公司邀请了富力悦心公司专家为大家授课,培训了运营理念、产品特色、营销知识、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内容,现场组织了微笑服务和模拟推销比拼,丰富了青年营销课堂的内涵。

  推介走出去。在普查东城区商业街、居民小区分布的基础上,青年人们进行了能效燃油移动推介,能效燃油的宣传口号引来商家、路人的围观,青年人们推介能效燃油的优势,介绍加油站的油卡非优惠信息,拓展了品牌推广渠道。

  运动走起来。团总支组织了“五四爱我中华,放飞梦想”健步走活动,青年人们“油”商街、越拱桥、登楼塔、观湖色,健步里程8公里,随后开展了分组趣味活动,健步走在体略城市之美、自然之美的过程中,展示了青年人的青春之美、人文之美。

  精神亮出来。通过营销课堂的学习,推介宣传的“走出去”,健步运动的协作性,青年人们各自总结自己的心得体会。在当下践行五四精神,青年人们在自身领域应有所作为,肩负起公司赋予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将公司的发展和自身的成长结合在一起,放飞实现自身的理想。(赵辉 王宪占)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