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分公司:两级员工DIY包粽子 端午尽情“放粽”

  端午节快要到了,你有多久没有亲自动手包粽子了呢?糯米、大米、红豆、绿豆、花生、红枣、竹叶、麻绳等包粽子的材料摆上桌面,“大家尽情发挥创意,看看大家谁包的粽子既好看又好吃!”

  5月25日,东营公司利用午饭时间,组织机关岗位员工和加油站休班员工开展了DIY包粽子趣味比赛,通过活动体会传统节日的气氛;包好的粽子进油站、送客户,体验劳动乐趣的同时共叙主客温情。

  机关党支部发起的“DIY包粽子”趣味活动,邀请参与的员工秀出DIY的手工过程、晒出各类样式的DIY粽子,展现端午节DIY的乐趣。参与的员工有的上网查资料、学做法,有的请教专业的厨师、问经验,学会如何快速地包粽子;赛一赛DIY包粽子的速度,比一比吃粽子的数量,员工们乐于其中。短短一个半小时,参与的两级员工完成DIY粽子两百余个,东营31站员工刘海霞获得了“DIY粽子达人”的称号,“3分钟至少包5个!”员工们还将包好的粽子送到站上、送给客户。 偏远的站点也利用空闲时间,组织休班的员工及家属包粽子、送客户,晒一晒与家人、朋友包粽子的精彩瞬间,亮一亮送客户粽子的温馨场景,“来加油,还能领到粽子,品尝的不只是美味,还有你们的好服务!”东营36站固定客户李先生夸奖员工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