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干 事争一流|东营市贸促会获评全国贸促工作先进单位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近日,全国贸促工作会议暨全国贸促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东营市贸促会作为全省唯一被选单位集体,荣获“全国贸促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2年,市贸促会打造全市贸促系统“代言工商、奉献贸促”党建品牌,引领基层贸促工作创新发展。同时,组织举办山东省国际贸易和投资顾问齐鲁沿黄城市行、沿黄联盟首届年会等高规格经贸活动,让更多更好的国内外一流投资机构认识东营、了解东营。市贸促会创新举办第十五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促成内外贸意向协议586个,协议金额43.5亿元,该展会先后获“中国品牌展览会金奖”“2022年度中国会展行业先锋大奖”等多项殊荣。另外,市贸促会在全省率先探索实施“山东品牌海外推广行动”,相继举办5场石油装备、橡胶轮胎品牌海外推广行动,达成意向项目105个;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商协会建立经贸联系;与中远海运达成战略合作,与尼日利亚阿布贾工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招商引资新签约项目1个,投资规模4.73亿元;成功举办“投资机构进东营”活动,促成合作意向7项,金额2.2亿元。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