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东营味|消防员“别样”新春祝福请签收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春节,对市民群众来说意味着团圆和欢庆,而对守护万家灯火的消防救援人员来说则更多意味着担当、责任和奉献。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员们向家乡的亲朋好友拜年,同时也提醒市民防范安全风险,平平安安过年。

/

/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曹州路消防救援站 常俊超:

  律转鸿钧佳气同,肩摩毂击乐融融。在这万象更新的美好时节,我代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曹州路消防救援站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如意安康!我们将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人民至上的奉献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英勇奋斗,努力为辖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再续荣光!

/

 广饶县消防救援大队广颖路消防救援站 张浩杰:

  又是一年,时间的列车又一次停靠春节驿站,跟过去的一年告别,向未来的一年祈愿,感受岁月无情流逝,心中又升腾起新的希望。在这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时刻,提醒大家一定注意消防安全,出门要做到“三清三关”,珍爱生命,防患于未“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河口区消防救援大队河庆路消防救援站 史战胜:

  祝大家新年新气象,愿新的一年平安顺遂,所求心所愿,所行跨坦途。愿所有美好的愿望,都能实现,往事清零,万事胜意,“兔”飞猛进。我们必将认真做好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等各项工作任务,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

 东营港消防救援大队 刘志鹏:

  祝大家新年新气象,原新的一年平安顺遂,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途,所有愿望都实现,往事清零万事如意,警铃少一些,快乐多一些,2023一起加油!

/

  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战勤保障分队 丁江华:

  战勤保障分队主要担负灾害事故现场远程供水、后勤保障等工作。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坚定不移地投身消防事业,希望广大家属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爱人和子女的工作。战勤保障分队全体人员在此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

  东营区消防救援大队 毕瑞瑞: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作为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2023年的各项任务,在新的起点上续写新时代应急救援事业的壮丽新篇章。让我们迎着新年的阳光笃定前行,在开局之年团结奋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更加绚烂的未来。

/

垦利区消防救援大队利河路消防救援站 秦硕硕:

  2023年,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喜乐。希望在每一次出警中,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顺利返回。希望辖区少一份警情,多一份平安,人民群众幸福安康。

/

  利津县消防救援大队利六路消防救援站 张创创:

  在新的一年里,祝福大家,愿大家继续实现幸福指标,让快乐贯穿年初年末,让幸福贯彻年头年尾,让好运伴随日起日落,在新的一年里奋力拼搏,勇往直前!

/

  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登州路特勤站 李允轶:

  新的一年,我们枕戈待旦守护在你的身边,有我们在,请你们放心!过年过节乐融融,防疫防火莫放松。万家灯火团圆日,用火用电要注意。冬春季节天干燥,火灾预防要做好。发生火灾勿慌乱,报警电话要记牢。安全时刻记心中,蓝朋友们守护你。祝大家新年新气象,每天都开心,喜乐富贵常相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

  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 毛正晨:

  春花含笑意,爆竹增欢声,2022年在工作生活中有困难,有挑战,也有机遇。在这样一个喜庆的节日里,我们告别了2022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年,我们要努力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去感谢所有的关爱和支持,为了美好的明天去努力。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119永不占线,祝大家新年快乐!

  (记者 李玲)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