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东营味|属兔的TA们送祝福啦

成雨佳(12岁)

红梅迎雪 玉兔踏青

/

  一个充满希望的兔年款款来到我们身边。作为一只2011年的小兔子,我在这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小朋友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新的一年收获更多的知识与快乐。祝愿大家万事如意、幸福美满、平安健康、心想事成、好运连连、兔年大吉!

张庭恺(12岁)

前“兔”似锦 “兔”飞猛进

/

  兔年到,兔年到,我给大家送祝福。我是12岁的兔子张庭恺。一祝爷爷奶奶福如东海;二祝姥姥姥爷寿比南山;三祝爸爸妈妈万事如意;四祝叔叔阿姨好运连连;五祝老师同学前“兔”似锦;六祝自己“兔”飞猛进!新年送祝福,兔年一定旺!

周冬睿(24岁)

辞旧迎新又一岁 冬去春来迎新年

/

  2023年兔年春节即将到来,家家洋溢节日的喜气儿,处处散发浓浓的年味儿。每到过年的时候,让我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亲人团聚时光,赶集市、唠家常,街坊邻里互相拜个年,感受岁月静好的温馨。新的一年,让我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携手踏上新征程,共同拥抱美好明天!

陈兴红(36岁)

不慌不忙 皆心之所向

/

  “若道残冬不是春,东风必定送春来”。希望把所有的失意与不顺,都揉碎在过去的时光里,在2023年带着健康的身体和感恩的心,对生活,对工作,对当下这个时刻,真诚相待,坦然面对。愿2023年,不慌不忙,皆心之所向。

刘国栋(36岁)

幸福连续 快乐递增

/

  2022年大家在坚毅中走过,被身边人感动、被自己感动,一切的遗憾和伤心都将随着除夕的钟声远去。越过山丘,前方有春光等候,祝愿大家在2023年幸福连续,快乐递增,生活不单调,希望无穷尽。

曹文霞(48岁)

虎跃前程去 兔携好运来

/

  大家好,我是48岁的兔子曹文霞,新春来临,祝福大家岁月常新,愿您与美好常在,与好运常伴。良辰吉日时时有,锦瑟年华岁岁拥,新的一年“兔”飞猛进,大展宏“兔”,新春大吉!

闫文蕊(60岁)

金虎辞旧 玉兔迎新

/

  我是63年出生的兔子闫文蕊,作为金水大妈志愿者的一员,我每天都忙碌在志愿服务一线,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用付出与奉献,换来更美好的社区生活。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快乐舒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盖金香(72岁)

虎走留福 兔来送春

/

  兔子象征着温顺可爱,长寿吉祥,敏捷机智,积极善良,我为属兔感到骄傲自豪!退休不是结束,是新生活的开始,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要发挥余热为社会多做贡献。在兔年来临之际,我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幸福吉祥,宏图大展,前途无量!

(记者 王雪 魏玉珠 李玲 李萍)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