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东营味|东营人春节去哪玩?这份攻略请查收~

东营的大街小巷年味越来越浓

赶黄河大集,品东营年味

小编精心汇集

全市好玩、好逛的去处

让你嗨玩春节不停歇

陪你一起过一个

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

  大年初一,黄河元宇宙市集开街,亲水光影互动区、电音舞台、肩上芭蕾、不倒翁小姐姐等特色网红节目轮番上演,电音节、民谣音乐节、杂技嘉年华、幻影魔术表演,百余种特色美食、年货,让你的春节别样精彩!

/

/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的黄河口观鸟项目,串联一号观鸟基地、二号观鸟基地、鸟类科普园、鸟类博物馆等景点,满足观鸟爱好者观鸟需求。

/

/

  在白鹭园景区,一场突出国潮文化的迎新春灯会,以“热闹新春,守福待兔”为主题,设置 50 余组新潮花灯,集吃、喝、玩、乐、娱、游、购等旅游元素,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春节盛宴。

/

/

  如果说花是春天的馈赠,那么雪就是冬天的礼物。春节期间,如果想体验一下在天地间驰骋的快感,不妨来万象滑雪场、桃花岛滑雪场、广饶茂源滑雪场尽情“撒欢”!

/

/

  2023 年 1 月 31 日至 2 月 5日(正月初十至十五),在清风湖西门广场举办“黄河口之春”新春文艺演出,展示一批富有东营文化特色的优秀文艺节目,通过吕剧、歌曲、舞蹈、曲艺、器乐表演等形式,丰富和活跃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向广大市民传递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

2023东营“黄河大集”暨春节贺年季游览图~请查收

/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