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第7号)

  东营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12月30日选出东营市出席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3名。选举结果报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现将名单公布如下(按姓名笔画为序排列):

  王学春 王建军 王 涛(女) 白玉刚 刘芳美(女) 孙开连

  孙爱军 李明刚 李 宝 李晓亮 杨国强 连峻峰

  张万义 张奎滨 张 艳(女) 张莉芳(女) 陈必昌

  陈培华 耿考亮 唐守忠 舒华文 解洪涛 燕雪英(女)

  现予公告。

东营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

2022年12月30

/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第8号)

  东营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12月30日选举杨国强同志为东营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现予公告。

东营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

2022年12月30日

/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第9号)

  东营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12月30日选举(按姓名笔画为序排列)石循刚、刘清滨、沈美庆、赵东良、高延亭同志为东营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现予公告。

营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

2022年12月30日

/

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第10号)

  东营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12月30日通过了东营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补充人员,名单如下: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黄风云(女)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刘清滨 刘相永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于学友

  法制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张俊国

  现予公告。

东营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

2022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