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发布!《冬日夜钓手册》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这是最浪漫的冬夜。

这是海钓。

    大卫·科金斯曾在《乐观主义者:飞钓生活案例》中这样写到:“钓鱼的门槛低,即便是平时不参与任何运动的人,拿到鱼竿也不会感到压力。无论你选择哪一种方式钓鱼,其实都是选择了一种快乐,因为钓鱼的地方,其实就是新的痴迷的生活空间。”

“ 钻井平台海钓首航福利!”

过夜不收取额外费用

【海钓送夜钓】只在年前有!

冬日夜漫长

起来海上垂钓快乐吧

-

冬日夜钓,鱼获超想象

    当钓竿潜进水下,手持钓竿的你也潜入了时间的水流。天在不知不觉中就黑了,而海上平台的收获故事,远没有结束。深夜或凌晨,睡不着到平台上走走。问到的钓友都笑眯眯的,“天黑之后钓的?那也得有四五十斤了吧!”

    丰富的鱼获带给人的满足感,中鱼时刻那种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是刷多少短视频都替代不到的。而在夜深人静的时刻,这种快乐更为清晰。

夜钓,钓的不只是鱼

更是寂静天地间独一份的满足

-

海上明月升,许愿之夜

    不可说不幸运,在海上平台度过的那一晚,恰逢月全食。就让鱼竿先立在那儿,去寻红月亮。同样的月亮,已经见过那么多次的月亮,但当你身处大海中央,才会觉得这个月亮,真正是“每一秒都不可能再回头复制”的浪漫。

《中华风俗志》有云:「十月望为下元节,俗传水宫解厄之辰,亦有持斋诵经者。」

面朝海上明月许愿,相信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那一夜,海上其实没有风

但人却沉醉了

电影《大河恋》中有这样一段话:

“每一个人的一生就像一条大河,有的河是风平浪静,也有的河水流湍急、沿路布满暗礁,但不管怎样,最终河流入海。”

    “生命中的每一步都如挥出的一竿鱼线,有收获抑或没有收获,收获是大或小,不用介意,永远都不要预见什么。每一个人都是一条河,从各自的生命中流过。是的,每一个人也都是一条鱼,从各自的生命中游过。”

钓鱼,其实是一种

放松和重新积蓄力量的方式

而夜钓

更像一次中场休息

短暂进入另一个平行世界畅游之后

依然回过头来面对现实

从不举白旗投降

“ 海风沉醉的夜,

有鱼获,有明月,有新的自己。”

防疫小贴士

1、疫情期间,为了保护您和他人的安全,乘船观光、进入海上平台区域请佩戴口罩,并配合平台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2、注意保持平台卫生,文明海钓。

责任编辑:衣笠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