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时代|东青高速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据悉,目前东营至青州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已全线开工,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规定,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潍坊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山东东青公路有限公司决定自2022年11月10日10时起,对荣乌高速东营部分路段、长深高速东营、潍坊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为,自2022年11月10日10时至2023年12月31日10时。交通管制范围北起G18荣乌高速东营黄河大桥南接线,南至G25长深高速潍坊临沂界,对应高速公路桩号如下:G18荣乌高速桩号:K496+017.54—K450+632.88;G25长深高速桩号:K1370+906—K1488+750。

  因东营至青州高速公路(G18荣乌高速桩号K496+017.54—K450+632.88;G25长深高速桩号K1370+906—K1413+521.34)主线东幅全封闭施工,自2022年11月10日10时至2023年12月31日10时,以上路段南向北车辆禁止通行;北向南车辆保持通行,通行速度限速80km/h,不限车型,超限车辆禁止通行。G25长深高速桩号K1413+521.34—K1488+750,该路段将根据道路通行状况适时采取必要交通管制措施。

  辛庄子枢纽互通:北向南主线、北向东匝道、北向西匝道、东向南匝道、西向南匝道保持通行,其他方向禁止通行;根据施工进度将适时调整封闭方向。

  于家庄枢纽互通:北向南主线、北向东匝道、北向西匝道、东向南匝道、西向南匝道、南向东匝道以及南向西匝道保持通行,其他方向禁止通行;根据施工进度将适时调整封闭方向。

  自2022年11月10日10时至2023年12月31日10时,东营服务区东区关闭,暂停服务;东营服务区西区正常开放。其他路段将根据道路通行状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记者 屈逸然)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