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我们的新时代|胜利油田玉山物业:“红色物业”聚合力 “第一时间”解民忧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胜利油田玉山物业景安事业部切实发挥“红色物业”服务职能,持续开展“红色物业暖民心”活动,以“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问题反馈为抓手,以“第一时间”处置为准则,从业主关心的热点、难点突破,不断提升物业人性化、精细化,规范化服务。

  第一时间关注业主信息,网格群里帮办好。“你好,我家急需物业帮忙。”桃园小区网格群里弹出求助信息。项目负责人刘秉堂立即联系得知业主出门时忘记关空调,且在家中用水桶接空调冷凝水自用,因单位较远无法及时返回,情急之下想到了求助物业。刘秉堂立即赶到现场,征得业主同意后,进行了断电处理,帮业主解决了难题。业主在微信群里向物业表达感谢,刘秉堂回复:“不客气,有困难随时联系我们。”同时,也提醒广大居民,每次出门前检查一下家中的水、电、气等。

  第一时间解决突发事件,关爱空巢老人,用心传递温暖。中秋节这天,项目负责人孙业青在樱花小区巡查时,看到坐在轮椅上的杨阿姨向她招手,着急地说:“家里净水器坏了,一直流水,儿子在外地上班回不来,这大过节的可怎么办?”孙业青马上联系维修师傅,两人一起推着杨阿姨回家修净水器。杨阿姨激动得一个劲儿道谢,孙业青一边安抚老人一边说:“以后家里有需要帮忙的事,随时给我们打电话。”

  第一时间协调,稳步推进住宅专项维修资金见成效。自今年起,景安事业部针对所服务小区建成较早、住宅较为老旧及附属部位老化等问题,认真研读有关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使用政策,多次对接住建部门,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通过公开张贴维修方案、群内公告、设立公示牌等方式,及时向业主讲解维修政策,全力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扰。截至目前,景安事业部共申请住宅专项维修资金10单,已维修完成7单,剩余3单也在推进落实中。

  第一时间沟通,听民意,解民忧,架起沟通“连心桥”。为进一步提升小区物业服务品质,景安事业部定期召开业主恳谈会,听取业主代表的意见与建议,着力解决困扰居民的实际问题,调动居民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居民真正参与到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中。“业主的事就是我们自己的事”,这是景安事业部全体员工经常挂在嘴边的话。物业深入推行精细化、零距离服务,精准对接业主需求,持续为业主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用贴心用心的服务给业主带来舒心满意的生活。

  平凡的工作,温暖的举动,一件件小事拉近物业与居民业主的距离,凝聚了力量,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 任冲 通讯员 王红东 孙业青)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