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干 事争一流·在一线|花官镇:政府贴心服务 企业安心发展

  近日,广饶县花官镇千硕纺织有限公司年产5万纱锭智能化高档精梳紧密纺项目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在操作台前忙碌,一派繁忙景象。而在1个月前,该公司还在因为资金缺乏的问题犯愁。

  据了解,该公司一期投资的5万纱锭智能化高档精梳紧密纺项目,年产高支紧密纺精梳纱3000余吨。项目采用智能化在线检测、反馈、处理系统,以及细纱自动落纱系统、紧密纺技术、清梳联工艺等国内外先进纺纱技术和设备,产品主要销往浙江、江苏、山东等地。项目总投资1.2亿元,年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

  在一期项目基础上,该公司决定再建5万纱锭差异化新型纤维项目,新项目投资6000万元,该项目投产后公司总产能达6000吨,所产功能化新型纤维更适合新型面料所需原材料。但由于前期投入较大,现在二期项目有1000万元的资金缺口亟待解决。

  镇党委政府在了解到该企业存在融资难题后,第一时间与广饶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接,协调农商行实地考察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和资金需求,并根据实情定制合适的融资方案,在政府帮助下,为企业争取到1000万元的银行普惠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镇政府的服务很周到、很贴心,企业现正在进行消防验收,验收通过后,我们就挖地沟、装电缆、改造车间、购进设备。二期项目投产后,公司可实现销售总收入2亿元,税收300万元,同时能解决100余人的就业问题。”千硕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培广说道。

  政府负责阳光雨露,企业负责茁壮成长。近年来,花官镇始终把服务“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作为根本遵循,服务在项目一线比,成果在企业一线显,用“效率、速度、情怀”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的困难,真心实意提供服务。坚持靠前服务,暖企利企,积极用活惠企政策,确保政策扶持全覆盖,做到扶持有重点、有梯度、有实效,助力企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记者 庄洪鑫 通讯员 李舒晴)

责任编辑:衣笠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