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办理车驾管业务要注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同时保障车驾管业务的正常办理,市车管所发布了办理业务时的相关规定。

  民警建议广大车主,请优先选择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积极倡导公安交管业务“网上办、自助办、就近办”,疫情防控期间,建议登录山东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或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网上办理。

  按照规定,前来车管所办理业务的群众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遵循“一人一办”的原则,建议陪同人员不要进入业务大厅,避免人员聚集。进入车管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按进入顺序自觉排队,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身份登记,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并如实告知近期内的行程,自觉遵守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要求。办理业务期间,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保持安全距离,遵守“一米线”规定。

  另外,满分教育现场培训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市民若有相关业务需要咨询,请拨打业务咨询电话0546-8737861。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