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春走基层】小年这天,东营日报社的记者这样过

  1月25日,腊月二十三,农历小年。

  天空飘起雪花,最低气温零下4℃。

  东营日报社的记者们不顾严寒,冒雪出发,兵分多路,踏上新春走基层之路。

  深入我市各县区基层一线,

  走进乡村、社区、企业,

  看变化、察民情、探民意,

  采写基层新亮点、新气象,

  倾听群众新期盼、新规划。

  在农村大集、项目现场、居民搬迁新房、社区餐厅、网格中心、种植大棚……留下了坚毅的脚步、执着的提问和专注的神情。

  脚上沾满泥土,笔下才能透出真情。小年走基层,是《东营日报》的“传统”,也是记者们践行“四力”、讲好东营故事、传递东营好声音的生动实践。

来看看记者镜头下的记者们

他们都在做什么

width=60"

  采访社区居家养老情况

  聚焦社区老年人餐厅

  关注即将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网格员

  探访村民搬迁新房

  在社区采访合作社分红情况

  了解乡村香菇产业发展情况

  拍摄当地老扬琴表演

  实地探访乡村年货大集

/

  采访市级非遗

  走进种植大棚

  一篇篇接地气、有灵气、有温度的现场新闻,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基层故事即将呈现……

  记者们在基层采写的图文稿件将在《东营日报》、爱东营APP、东营网的“2022新春走基层”栏目发布,敬请期待。

(图/周广学 王文朋 李怀苹 于中平 张振 商雅雯 田雨)

责任编辑:邓玉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