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史为鉴凝聚共识 砥砺前行接续奋斗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深入到全市各地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要求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力量。

  12月1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徐三朋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中,徐三朋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这一主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生动阐释。

  “听了市委宣讲团的宣讲,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工作人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各项事业创新发展结合起来,讲好故事、传递正能量,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的奋斗之歌。”听完报告后,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政办主办高通说。

  12月2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侯丽霞到省黄三角农高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中,侯丽霞以《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不懈奋斗的智慧和力量》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

  宣讲结束后,侯丽霞与省黄三角农高区党员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宣讲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省黄三角农高区经济发展与投资促进局四级调研员杨会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发展盐碱地现代农业产业定位,加快谋划项目、加速启动项目、加紧招引项目、加倍服务项目,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的高效落实助推省黄三角农高区高质量发展。”

  12月2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贾振华到东营综合保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中,贾振华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很受鼓舞。下一步,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立足本职,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综保区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为东营综保区打造全市主导产业‘双循环’的重要窗口和高能级对外开放新平台贡献自己的力量。”东营综合保税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强表示。

(记者 陈明慧 王敏 刘明静)

责任编辑:刘洁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