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4日至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建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市委常委、东营军分区司令员边志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秋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分别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建军在市委统战部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聂建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统战系统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聂建军要求,要掀起学习热潮,最大限度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不断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统战优势,聚焦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更好服务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扎实做好风险防范,促进和谐稳定,积极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加强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12月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到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晓军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王晓军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深入细致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历次会议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融会贯通,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12月10日,市委常委、东营军分区司令员边志伟到路通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过程中,边志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阐释,对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充分阐述。

  边志伟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2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秋林到利津县明集乡东堤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成秋林在宣讲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社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成秋林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群众观念、使命担当和清正廉洁,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完善乡村治理体系,大力发展乡村产业,抓好兜底保障,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不懈的奋斗打造环境美、经济活、日子好的美丽乡村。

  12月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文昌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参加“蓝帐篷、暖冬行”主题宣传活动。

  戚思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

  戚思宇强调,社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为民办实事上,努力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加强市公安局与社区的联系对接,深化基层派出所“警民联防”,培育一批“全科警长”,主动贴近百姓、服务群众,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记者 张振 刘明静 陈明慧 赵鹏飞)

责任编辑:刘洁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