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懈努力接续奋斗 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陆续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和研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不懈努力,接续奋斗,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要求学深悟透,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进之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最现实的“国之大者”和政治责任,在破解难题、守正创新上持续用力,统筹发展和安全,履行好保民平安的核心职能,更加有力有效防控重大安全风险,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大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心潮澎湃、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立足工作职责,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民政各项工作中,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做新时代倾心为民、锐意进取的民政人。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举行了集中学习研讨,表示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密围绕当前工作,强化“赶考”意识,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找准农业农村发展的定位,坚持农业农村发展的正确方向,以勇于攻坚克难的勇气,着力解决农业农村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攻坚克难的合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传染病医院、市中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建设项目工作专班“行动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和施工管理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中,牢记嘱托、担当作为,锚定项目建设“三个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切实发挥好“党员突击队”作用,强化管理、攻坚克难,抓质量、保安全、抢工期,压茬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实现“年底建成投用市传染病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完成市中医院一期主体工程”目标任务。

  东营高新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听从党的召唤,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同欲、风雨同舟,开拓创新、善作善成,聚焦国家高新区创建和省级评价,全力以赴争先进位;聚焦产业链锻造和项目招引,快速提升产业能级;聚焦企业服务和要素供给,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聚焦产城融合和城市更新,加快树立高新区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记者 商雅雯)

责任编辑:刘洁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