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激励着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连日来,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日前,市投资促进局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投资促进局联合开展的“学习‘七一’讲话、争当实干标兵”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自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争当实干标兵。要结合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党建任务,以党建引领“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侨联各项工作,引导侨界群众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

  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是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一支重要力量。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王乃全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供销社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实施供销社培育壮大工程,加快把全市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开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

  7月24日,河口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河口区委书记赵书刚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全区上下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真正把学习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确保讲话精神在河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给全区带来的千载难逢的机遇;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找准找细,认真加以解决;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把抓党建与抓业务结合起来,一起谋划、一体推进;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高水平现代化强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东营区牛庄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副科级干部、镇机关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牛庄镇党委书记张永华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牛庄镇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聚焦“二次创业、走在前列”新使命、“东营区南部产业强镇”新定位、“一城两区”新布局,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高质量推进西范二期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等民生工程,继续发挥油地融合产业园和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园的平台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强大的产业带动、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更有力的民生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刘洁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