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7月21日,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郝宪印作宣讲报告,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主持。

  报告会上,郝宪印紧紧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这一主题,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成就、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九个必须”四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柳景武在主持时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学习贯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东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扎实推进专题学习、宣传宣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真招实策、实际行动,在奋力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中担当使命、贡献力量。

  市级领导同志,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级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记者 商雅雯)

责任编辑:刘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